【IT168資訊】Interwoven已與Optimost正式簽訂協議收購Optimost。 Optimost是網站最佳化軟件與服務的領導廠商,它能夠協助企業克服創造生動誘人且富有關聯性的在線經驗的挑戰,進而實現具體可量化的業務成果。 Interwoven收購Optimost之後,能把實時、多重變量的測試與網站最佳化解決方案納入其產品組合,強化服務陣容,同時能為網站訪客提供鎖定 性內容的能力。

根據Optimost與Interwoven簽訂的協議,Interwoven將支付約5,200萬美元現金,收購Optimost流通在外的股份。

企業持續透過搜尋引擎行銷、關鍵詞廣告、看板廣告、電子郵件及其它戰術手段,增加網站流量,如何將網站流量轉化成可創造實際營收的客戶,實已成為 一項艱鉅的挑戰。未來Interwoven內容管理解決方案與Optimost最佳化解決方案的結合,將可為行銷人員提供業界最完整的工具套件,針對網站 訪客的需要與喜好,創造、部署、測試、分析、優化各種鎖定性內容,協助業者因應這項艱難的挑戰。

Interwoven執行長Joe Cowan表示:「這項收購案能強化客戶在線地位的策略,當前的業者都十分明了:拓展在線業務績效是加速業務與利潤成長的關鍵,而內容是在線策略的核心。 收購Optimost後,Interwoven將為客戶提供優化內容的強大解決方案,建立網站與訪客之間的接觸點,以前所未見的速度、效率與效益提供最具 吸引人的在線經驗。」

Optimost是一家成立於2001年的私有公司,總部設在紐約市,其客戶包含Ask.com、Auto Trader、達美航空、FAO Schwarz、聯想計算機及MGM Mirage等知名業者,在協助客戶達到顧客轉換率(conversion rate)與提昇在線銷售額方面擁有豐富的實戰業績。例如,達美航空根據Optimost多重變量最佳化方案的測試結果,改造Delta.com網站,單 單今年到目前為止,營收便增加了大約1,500萬美元。

Optimost執行長Mark Wachen指出:「今天這項宣布對Optimost的客戶是絕佳的好消息。Optimost成立之初便懷著遠大的願景,希望能運用科技使行銷人員提昇在 線地位的實質效益,刺激可量化業務成果的成長。Interwoven顯然跟我們擁有相同的願景,雙方的實力結合之後,可望使我們的各種創新技術打入更廣大 的市場,並為Optimost的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使其行銷投資獲得最大效益。我們已迫不及待準備加入Interwoven團隊。



本公司網站做企業網站,網站推廣,網頁設計,
國際(Google英文,yahoo英文,)推廣,
國內(百度)推廣.香港,台灣繁體推廣.
搜索引擎排名.
如果您有需要以上服務,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网址:http://www.auaoo.com
MSN:Month128@live.cn
郵箱:Month128@live.cn

期待你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