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0日消息萬網統計數據顯示,在中國新一輪經濟復甦氣候中,企業投資需求逐漸增強,僅在互聯網領域的投入就同比增長13%。互聯網增速的提升,表現出新經濟持續的活力和朝氣。 
 
     “在網站建設強烈需求的帶動下,上半年企業用戶互聯網投入同比高漲13%,個人用戶同比
高漲16.7%。 ”中國萬網副總裁黃海軍稱,由於新用戶的增加和老用戶需求的改變,上半年網站建設呈現出多樣化的發展趨勢。

    業內人士表示,互聯網服務商已經意識到網站最佳化建設,對企業互聯網投入的帶動性。因此,像萬網如此的互聯網應用服務商,早早完成了網站建設產品線的佈局。

    一是根據不同用戶網站建設需求的自助型速成網站,它針對有一定互聯網使用經驗,具備一定設計能力的企業用戶。通過速成網站平台,在線選擇相關行業的成品網站樣式,經過簡單修改並添加相應功能模塊後,網站即刻生成。

    二是按照企業客戶個性化定制需求的標準建站服務,由專業設計師為企業量身設計製作網站最佳化高端智能化網站建設產品,簡稱“標準建站”。標準建站既有傳統手工定製網站設計精美、功能強大等優勢,又具備智能網站簡單易用、維護方便的特點,是企業網站建設的最佳選擇。以九頭鳥為代表的數千家傳統企業,都是採用這套標準建站服務。

    三是高端的定制建站服務,依然保持著萬網11年高品質的項目定制建站模式,由萬網項目團隊根據按用戶要求,從準確的需求分析入手,著重網站投入運營後的價值,量身定制設計並開發網站並提供網絡營銷的整體解決方案。

中國萬網統計數據顯示,截止到2009年6月30日,網站建設和虛擬主機的銷量分別同比增長了22.3%和19.1%;.cn國內域名增長較快,同比增長21.2%;.com、 .net國際域名依然保持著強勁的消費需求和購買動力,同比增長16.1%。

     “網站建設已經演變成為企業網絡行為的最終表現形式”業內人士認為,越來越多的企業用戶更重視網站建設完成後管理和維護的便捷性。

 

 

本公司是专业做企業網站,網站推廣,網頁設計,
國際(Google英文,yahoo英文,)推廣,
國內(百度)推廣.香港,台灣繁體推廣.
搜索引擎排名.
如果您有需要以上服務,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网址:http://www.auaoo.com
MSN:
Month128@live.cn
郵箱:Month128@live.cn


期待你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